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土匪黄的小娇妻(大雾×1)

#土匪黄×小树洞喻
#弱弱开始连载
#没有大纲,全靠心情
#ooc爆炸,全是私设  

       黄少天是一个土匪,按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话来说大概就是,他爷爷是土匪,他爸爸是土匪,所以他也是个土匪。

  再者说,自从皇位开始讲求世袭制,现在什么东西就都讲求个世袭制,他作为一山之王不也要跟个潮流。

  从十岁开始,黄少天就继承了这座山头,虽然本质上是个话唠,但是父亲说了,讲太多话是立不起威严的。

  所以黄少天只能憋着,偶尔憋不住了,就去找个小树洞,对着小树洞讲。

  当然,这种小孩子的把戏也只持续到黄少天十六弱冠礼的时候。

  要问为什么举行弱冠礼,唔,虽然土匪们都不是特别有文化,但是你也不能阻止他们渴望追赶时尚潮流的步伐不是。

  作为寨子里第一个办弱冠礼的黄少天只觉得这事情真是麻烦,先不说行各种礼,最麻烦大概是之后他就要下山抢媳妇了。

  听父亲的意思大概是好看就行,能抢则抢,抢不到就换一个。毕竟现在山下有些老百姓还真不好惹,万一丢了这座山头的面子就不好了。

  黄少天杵着自己的下巴有些忧愁的想着,到底什么样的算是漂亮呢?

  虽然寨子里也有女孩子,但是一个个高矮胖瘦的都说自己是最漂亮的,甚至还有几个不怕事的说黄少天才是这个寨子里最漂亮的姑娘。

  当然,那孩子最后被黄少天狠狠的揍了一顿,漂亮可是形容女孩子的,从小被教育着成为抢天抢地的山大王的黄少天表示自己的梦想受到了侮辱。

  “大王,我们什么时候下山呀!”

  说话的是黄少天从小浪到大的小毛,同样是个刚刚成年的少年郎。对于传说中的抢亲一事抱着极大的兴趣,毕竟口口相传,简直就像神话一样传奇。

  “明天吧!”黄少天佯装严肃,虽然那张漂亮的脸蛋确实没有多少威慑力。

  对于抢亲这件事,黄少天感到深深的忧愁,看着自家被罚跪的父亲,再看看自家一天到晚围着奶奶转的爷爷,唔,黄少天大概能预想到自己未来的日子了。

  夜晚,黄少天觉得实在有些憋不住自己内心的抑郁,偷溜去了许久不去的小树洞那里。虽说长大了,但是谁说他是对着小树洞说话的呢,他只是出来赏景而已,嗯,赏景。

  “哎,小树洞,我明天要下山娶媳妇了,可是我并不想娶媳妇,看父亲和爷爷都不自由的样子,我不想变成那样,可是,他们都说成年了就该下山去抢个媳妇了,因为父亲和爷爷都是这样做的。唔,他们还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可是我并不知道貌美如花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呀~长的像花一样?”

  黄少天停住想了想不禁生出了一些退意,“长的像朵花,哇啊啊啊,不就是个妖精嘛!!!”

  “小树洞啊小树洞,我觉得要不我俩凑合凑合过了也挺好的,你看啊,我说你听,你也从不嫌弃我话多……”这么一想,小树洞还真好,黄少天蹲在小树洞旁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以示亲近。

  虽然黄少天千不想万不想,但是最终他还是不得不下山踏上了抢媳妇的征程……

[就这样很随意的开始连载啦,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鸭(ฅ>ω<*ฅ)]

  

评论(1)
热度(26)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