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跨年采访】一起凹凸凹凸

#多人采访向

#雷安、瑞金、略微瑞嘉、雷卡亲情向

#ooc炸裂,请做好心理准备


大家好,作为凹凸观赛者本鼠决定冒着生命危险采访一下凹凸的各位参赛者,让我们把镜头移向不远处正好路过的三人小队。

 

凹凸鼠:没想到今天本鼠不是枪兵呢,第一组就遇到了凹凸最强的嘉德罗斯三人小队,那么我们就去采访一下他们吧~

 

(走近——)

 

凹凸鼠:非常不好意思,可以耽误大家一些时间询问几个问题吗?

 

雷德:可以呀~毕竟我们都是很和蔼的人呀~

 

(似乎看着并不和蔼的样子啊喂!)

 

凹凸鼠:是这样的,因为即将跨年,所以本鼠正在做一个跨年采访呢~对于过去的2018年,大家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雷德:老大你先说~

 

嘉德罗斯:哼,我才不屑这种采访!(想转身走掉)

 

凹凸鼠:嘉德罗斯大人,这可是全赛区直播呢,格瑞也会看到哦~

 

嘉德罗斯:哼,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说一说吧!

 

凹凸鼠:嗯嗯,感谢感谢!

 

嘉德罗斯:印象深刻的事情,和格瑞打架的时候大罗神通棍断掉了,等待恢复的时间真是无聊至极。

 

凹凸鼠:嗯嗯,可以理解呢,毕竟不能去找格瑞了啊!那么其他两位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雷德:祖玛你先吧,嘿嘿~

 

蒙特祖玛:印象深刻的事情,银爵突然从排行榜上消失?

 

凹凸鼠:这么说确实是呢,毕竟大赛第三突然消失什么的,可真是引人注目啊!

 

雷德:咳咳,那么终于轮到我雷德大人发言了呢(嘉德罗斯一瞥),咳咳,我错了,嘉德罗斯大人,原谅我啊!!!

 

凹凸鼠:恩,这可能就是雷德2018年最印象深刻的事情了。那么我们进行接下来的话题吧,2019年是一个新的开端,那么几位有想过告个白什么的吗?

 

嘉德罗斯:告白?那是什么?

 

凹凸鼠:啊,就是宣告两个人在一起了什么的。

 

嘉德罗斯:那告过白之后另一个人是不是就只会陪你玩?

 

凹凸鼠:这样理解似乎也没错啦~

 

雷德:诶?大人已经有要告白的人了吗?!

 

蒙特祖玛:雷德,你的话太多了。

 

(立刻捂上嘴的雷德)

 

嘉德罗斯:嗯,格瑞。

 

凹凸鼠(两眼放光):那既然这么凑巧,现在对着荧幕前的格瑞告个白如何?

 

嘉德罗斯:现在还不是2019。

 

凹凸鼠:告白是不分时间地点的,只要您有那颗心,我相信格瑞一定会接收到这份心意的。

 

嘉德罗斯:是这样吗?

 

凹凸鼠:当然的啊!顺便也是为了新年赢得一个好彩头啊!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如果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属下这有些参考(默默掏出《情话大全》、《一百种情话》、《讲情话的哲学》......)

 

凹凸鼠:不得不说,蒙特祖玛准备真是齐全呢~

 

嘉德罗斯:不用。格瑞!能看到吗?2019年,你只能陪我打架!

 

凹凸鼠:啊,真是意料之外的有朝气呢~

 

(告别三人组,我们继续往前走,似乎是两个人在神仙打架呢~)

 

凹凸鼠:喔,是安哥和雷总啊!

 

(两个人投来疑惑的目光)

 

凹凸鼠:两位,方便接受采访吗?

 

雷狮:嘁,从哪来滚哪去!

 

安迷修:雷狮你怎么可以对记者这么粗鲁呢,你这样是会遭到报复的。

 

凹凸鼠:虽然这句话很耳熟,但是本鼠可不敢得罪雷王星的三皇子殿下,唔,那么安哥可以接收一下采访吗?这可是全赛场直播呀,所有小姐姐都会看到的!

 

安迷修:当然,屏幕前的公主们你们好,我是大赛第四安迷修,是一位正直的骑士。

 

雷狮:啊,真是一如既往的不爽。

 

凹凸鼠:雷总,可以麻烦你往右边靠靠吗?(收到刀子般的视线)啊,对不起,我和安哥往左边靠靠好了。

 

雷狮:住嘴!

 

凹凸鼠:嗷?

 

雷狮:我是雷狮海盗团的雷狮,大赛第三,很不凑巧刚好比刚刚自称是骑士的某人高一位呢~

 

安迷修:哈?你以为这样的小孩子挑衅我会发怒吗?

 

凹凸鼠:两位真是火药味十足呢,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两位有什么话要对彼此说的呢?

 

雷狮:对他?呵,虚伪的正义。

 

安迷修:你说谁虚伪了,恶党!

 

凹凸鼠:很好,已经完全控不了场了呢,那么我们就准备开溜吧!

 

雷狮:谁准许你走的!

 

安迷修:我的话还没说呢!

 

凹凸鼠:好的,你们是大佬,你们说了算,请继续。

 

安迷修:2019年,恶党,我劝你改邪归我!

 

凹凸鼠:哦豁!

 

安迷修:等等,最近是不是小言情看多了!等等,剪掉重来!

 

雷狮:没想到我把你当对手,你居然想上我,啧啧,果然骑士什么的......

 

安迷修:不啊,我喜欢的明明是可爱软萌的小姐姐啊!

 

凹凸鼠:不用解释,我们都懂,顺便,这是直播,剪不掉的。

 

(趁着两人似乎氛围不错的样子,我们决定寻找下一波参赛者......)

 

凹凸鼠:金!!!哇啊啊啊!是金小天使啊!

 

金:诶?谁在叫我?

 

凹凸鼠:是我是我!请问我可以采访你吗?

 

(金想说什么,被格瑞一把护在身后)

 

格瑞:你是谁!

 

凹凸鼠:啊,瑞哥我只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仓鼠啊!可,可以吧烈斩放下吗?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喂!

 

金:格瑞,我觉得它没有恶意啦~

 

格瑞:你靠近我们想干什么?

 

凹凸鼠:是这样的,不是快跨年了嘛~就想做个采访而已啦~是全凹凸赛区直播哟~

 

金:哇,好棒!

 

格瑞:无聊!

 

凯莉:呵,参访?居然不先采访本小姐,你是不想要脑袋了吗?

 

凹凸鼠:咦,凯莉小姐怎么突然过来了。

 

凯莉:怎么?本小姐的行踪还要和你报备?

 

凹凸鼠:当,当然不是呀,那么我就开始采访了,作为主角组的一员,大家有什么感想呢?

 

金:诶?主角,不就是我吗?我也要说感想吗?

 

凯莉:哼,和这个傻瓜一路真是烦心事一堆一堆的,总是惹麻烦,真是没用!

 

金:诶?我有这么差劲吗?

 

格瑞:不用听她的,我觉得金现在就很好。

 

紫堂幻:我觉得,还行吧,毕竟有同伴总比没有好。

 

金:紫堂~(感动的泪眼汪汪,想扑过去,被格瑞半路拦截拐进怀里)

 

凹凸鼠:好的,那么接下来请大家用一个字总结一下过去的2018吧~

 

金:一个字,唔.....

 

凹凸鼠:唔?无?污?

 

金:不,我还在想,这仅仅只是个拟声词而已。

 

凹凸鼠:咳,这段减掉!

 

凯莉:这可是直播哦~

 

凹凸鼠:好吧,我错了各位。

 

金:啊,想到了,“幸”。能来参加大赛,能够遇到这么多同伴,我很幸运啊,能够再次遇到格瑞并且和他一起踏上旅途,我很幸福。

 

凹凸鼠:不愧是小天使啊,真是一番温暖人心的话啊~

 

凯莉:哼,接下来就是本小姐的精彩发言了。2018用一个字总结,是“乱”,不论是参加这个大赛的人还是这些奇奇怪怪的规则赛程,都有一种混乱的感觉。

 

紫堂幻:“心”,算是在这里找回了一些自己的本心。

 

凹凸鼠:那么,接下来,瑞哥求你啦~

 

格瑞:哼!(无聊还未说出口)

 

凹凸鼠:好的,那么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各位有什么心愿吗?

 

金:我要赢得凹凸大赛,找到姐姐!

 

凯莉:哼,本小姐才不相信愿望这种东西呢!

 

紫堂幻:可以更强一些,不要拖大家的后腿。

 

凹凸鼠:好了,我知道了瑞哥,瑞哥一定是希望金可以平平安安的,嗯,就这样。

 

格瑞:算是吧!

 

金:诶?我在格瑞心里这么重要的吗?

 

格瑞:傻瓜!

 

金:呜嗷,格瑞你又不回答我!!!

 

凯莉: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

 

紫堂幻:我想走远一点。

 

凹凸鼠:有道理,那么我撤了。

 

凹凸鼠:接下来,有请特邀嘉宾——卡米尔~

 

卡米尔:你们好。

 

凹凸鼠:对于即将过去的2018年,卡米尔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卡米尔:大概是我的两分被公布的时候,大哥赶来救我吧!

 

凹凸鼠:嗯嗯,毕竟雷总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很重视兄弟情的嘛~

 

卡米尔:我知道的,从决定跟着大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

 

凹凸鼠:那么对于雷总,卡米尔有什么想要对他说的话吗?

 

卡米尔:我绝不会再次成为你的后顾之忧。

 

凹凸鼠:其实卡米尔真的非常努力了呀,不要有这么重的负担啦~

 

卡米尔:不,还不够。跟着大哥,绝对不是为了成为累赘。

 

凹凸鼠:咳,这个话题有点沉重了,那么我们跳到下一个吧~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卡米尔有什么打算吗?

 

卡米尔:跟在大哥的身边。

 

凹凸鼠:果然不出所料呢~毕竟卡米尔真的很喜欢雷总啊~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将自己有些发红的脸捂住)

 

凹凸鼠:那么接下来,有请我们最后一位最神秘的受邀采访者。

 

神近耀:我是,神近耀。

 

凹凸鼠:耀哥的出场可真是后面啊,本来以为2018年就能在凹凸主线剧情里见到了呢,结果拖到了现在啊~

 

神近耀:嗯。

 

凹凸鼠:看了官方放出的耀哥的番外,本鼠可是激动了很久啊,耀哥你对于官方的番外有什么感想吗?

 

神近耀:很好。

 

凹凸鼠: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凹凸大赛,耀哥有什么想对大赛全体大赛成员说的吗?

 

神近耀:我将,终结这片混乱。

 

凹凸鼠:帅气!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耀哥有什么目标吗?

 

神近耀:同上。

 

凹凸鼠:emmmm,除了上面的呢?

 

神近耀:无。

 

凹凸鼠:嗯,我们耀哥真是惜字如金呢,非常期待您在凹凸中的精彩表现鸭~以上,我们的所有关于凹凸世界的采访都结束啦,欢迎大家下次继续收看鸭~


【祝大家跨年快乐呀~】

 


评论
热度(27)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