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病名为爱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黄少天经常会偷偷摸摸的穿过一个破旧的小门,然后进入一个漂亮的大花园去见一个病弱精致的少年。

少年很漂亮,是那种陶瓷娃娃的漂亮,仿佛一个不小心就会碎掉一样。

对于少年最多最深刻的印象,大概是那雪白的手臂上的一道道伤痕,听说是为了治病。

大概是那些宣扬正义的动画片看多的原因,黄少天有一颗当英雄的心,自然而然的就将那个瘦弱的少年归为了应该保护的一类。

他几乎每天都去,给他带去玩具、零食,以及自己在外面的有趣经历,当然,这些经历被夸大了很多,年少的孩子总是喜欢将现实与梦想混合。

每一次,那个少年总是一脸憧憬的听着黄少天讲着外面的事情,这样裸露的渴望使黄少天有一种优越感。

但是很快的,这个探望少年的秘密被长辈们发现了。本以为没有什么关系的黄少天破天荒被父母关在了家里,他们好像很怕的样子。可是孩子是不懂那些东西的,他只是悲伤着,为了那个漂亮的少年重归于孤寂而悲伤着。

之后,黄少天搬家了,在路上,黄少天头一次哭的稀里哗啦。

待到黄少天长大,他已经有意识的忘记了儿时的事情,但是很显然,那个漂亮的少年不准备忘记。

他从那个华丽的笼子里逃出来了,并且找到了黄少天所居住的出租屋里。

他抚摸过每一件家具,想象着那个孩子在这里怎样生活。像一个瘾君子,嗅过他衣柜里的每一件衣服。

他回来了,他终于找到他了。

黄少天似乎回来了,门口处传来一阵开锁的声音,长大的漂亮少年激动的有些喘不过气,缓缓的将手中的衣物整整齐齐的放好,然后出门迎接他的小太阳。

“嘭嗵——”新鲜的蔬菜水果掉落在淡棕的地板上,发出一声闷响。

“你你你你你,你是谁,怎么在我家?”黄少天颤抖着手指,指着笑的一脸温柔的陌生男人。

“少天,是我呀!”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这样直白的话语是男人不能接受的,他每天都在关注着他,可是他居然不记得自己了。这怎么能允许呢?不行,该好好惩罚他一下才可以。

显然,男人忘记了,黄少天只是一个普通小市民,怎么可能每天都监视他。

十年未见,即使记得那段记忆,黄少天也是认不出长大后的他的。

男人这些年锻炼的很好,他一抓住黄少天,黄少天便再也脱不开了。

仿佛是特意的,男人凑近了黄少天的耳朵,然后暧昧的深深吸了口气,发出一阵满足的喟叹。

“少天再认不出我的话,我就要惩罚少天了哟~”

呼出的热气尽数喷在黄少天白皙的脖颈上,瞬间便红了一块,连带着红到了耳尖。

黄少天自认是个正直的人,性取向自然也应该是直的。可是此刻,被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神经病搞的他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

“所以你到底是谁啊!”

无缘无故横遭此祸,连带着怀疑性取向,黄少天的心情有些不好,口气自然也就冲了一些。

男人勾了勾有些惨白的唇角,“喻文州,少天这次可要记好了哟~”

“喻文州?”黄少天刚刚念完一遍,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扑倒在了沙发上。

“你你你你你你,你干嘛!”

“惩罚哟~”

……

大概就是所谓的病吧,偏执而热烈。

病因少天,病名为爱。

[因为最近在循环病名为爱,所以才有了这篇东西]
[全程ooc,能看到最后的都是小天使]
[最近涨了很多粉,有点懵,谢谢关注(鞠躬)]

评论
热度(45)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