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想为你成为更好的人

#设定学霸与学渣#
#ooc预警#

算是平安上高中了吧,黄少天拖鞋行李箱有些恍惚的想到,毕竟他对于学习这种事情,似乎一直是敬而远之的态度。

他本想读满九年制义务教育就辍学去打电竞的,毕竟自己喜欢,而且还有天赋。

但是命运就是那么巧妙的东西,他在初三的最后一年,看到了一场自己永生难忘的演讲。

演讲的是一个斯斯文文长得挺好看的男孩子,据说是某高中的学生会主席,成绩优异,各方面都很优秀。来到他们学校,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高中。

本该翘掉演讲的黄少天破天荒的没有逃出校门去玩游戏,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这个所有人都知晓的坏学生居然认真的坐在位子上听那个叫做喻文州的高二学生的讲话。

大概这就是宿命吧,那个在游戏中认识的少年居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少年人强大的自尊心使得黄少天在最后一年发愤图强,踩着重点的分数线来到了这所高中,目的居然仅仅是因为那场未完的决斗。

黄少天刚刚进入高一,喻文州却是已经进入了课业繁重的高三,这样的学业任务根本不可能还有时间触摸游戏。

但是黄少天却听到这个优秀的、永远是人们的焦点的少年这样开口:“如果少天这次成绩进步的话,那么我就陪少天决斗好了。”

于是,黄少天开始努力读书,但是久而久之,他已经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努力了。

是为了决斗吗,又或者,仅仅只是为了更加靠近他一点呢?

“我在A大等你,等你继续挑战我。”

高考结束的时候,毫无疑问成为状元的喻文州这样对着出于年级中游的黄少天说道。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能的,A大这样的顶尖大学,怎么可能会是一个中游学生能考的上的?

然而,在那两年里,所有人都被自己所看到的震惊。

那个名叫黄少天的家伙,居然一路直升,渐渐挤到了上游。

他变了,从前的无所谓,变成了现在的埋头苦读,为的只是追上那个少年。

或许,断绝了网络的黄少天不知道,在那张荣耀的地图上,有一个人在他们初识的地方久久等待。每一天,从未有过断绝。

这大概也是他高考结束后能第一时间找到他的原因。

“嘿,我考上了!”

“嗯,我知道。”

[谨以此篇,纪念自己曾经奋斗过的时光]

评论
热度(32)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