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跨年访谈|喻黄】他们是蓝雨的明天

#喻黄向访谈

#背景线是全职小说的2018-2019

#仓鼠式ooc


  大家好,我是全职喻黄大队的记者仓鼠,临近跨年,我们今天邀请到了蓝雨的剑与诅咒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记者仓鼠:首先请喻队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蓝雨的喻文州,角色卡是索克萨尔,请大家未来也继续支持蓝雨啊


  记者仓鼠:啊,真是非常队长性的发言呢,非常可靠啊~那么接下来,就是黄少天来打个招呼啦~


  黄少天:嘿嘿,终于轮到我了,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好呀,我是蓝雨的黄少天,没错,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剑圣,诶嘿,一定要支持我们蓝雨呀,我们一定会拿到冠军的!


  记者仓鼠:黄少天还真是青春洋溢呢!


  黄少天:毕竟我今年成年了呀,哈哈哈,是个成年人了呢!


  喻文州:嗯,成年了……


  记者仓鼠:怎么觉得喻队的成年很有深意呢……


  黄少天:有吗,没有吧,一定是你多想了啦~


  记者仓鼠:咳,那么我们进入下一pa吧,请问,回顾过去的2018年,两位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黄少天:唔,遗憾的事大概是没有参加第三赛季的比赛,让嘉世拿了冠军,都怪队长拉着我,不然我一定打他个落花流水!


  喻文州:第三赛季的我们还需要时间,但是第四赛季我们已经做好了承担起蓝雨未来的责任。


  黄少天:哎呀,队长你说的好沉重呀,明明是跨年访谈,就不能开心一点嘛~


  记者仓鼠:没错呢,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啦,蓝雨的未来在你们的带领下一定会更好!


  记者仓鼠:那么就下一个问题吧~2018年两位有最想抹掉的黑历史吗?


  黄少天:本剑客怎么会存在黑历史这种东西呢,不可能的!


  喻文州:噢,我怎么记得之前是谁三战三败啊。


  黄少天: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可以揭我老底啊!那都是历史了,你能不能不要再提了!!!


  记者仓鼠:哈哈哈,两位的感情真的很好呢~那么喻队有什么黑历史吗?


  喻文州:嗯……大概是某次比赛预测失误?


  黄少天: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明明总是像偷看过未来发生的事情希望的预测,还有失误过?!队长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啊!


  喻文州:少天,人无完人。


  黄少天:嗷,队长又要讲大道理了,不听不听我不听,反正队长最厉害了!


  记者仓鼠:嗯嗯,我也觉得喻队很厉害,那么最后来个2018总结吧,用一个词来概括你们的2018。


  黄少天:诶?一个词?本剑客伟大光辉的2018怎么可能只用一个词就能概括下来呢!我觉得怎么着也得几十个吧!


  记者仓鼠:诶?少天你词汇量原来这么大的吗?


  黄少天:喂!你这是歧视吧!!!


  记者仓鼠:嗯,感谢少天的发言,我们请喻队来概括一下自己的2018。


  黄少天:不要转移话题啊喂!!!


  喻文州:少天,上节目要安静一点。


  黄少天:嗷,队长你已经不宠爱我了嘛,好吧,我懂了,我不说话了QAQ


  喻文州:哎,乖,说吧。


  黄少天:嘿嘿,就知道队长最爱我了。我的2018用“惊天动地”来概括。毕竟我可是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啊!我可是蓝雨的未来啊!


  记者仓鼠:似乎听着很有道理呢~


  喻文州:我的话,就用“开始”来概括吧!2018正式出道,代表着蓝雨,代表着剑与诅咒,一切未来都从这里开始。


  记者仓鼠:说的真好呀,不愧是队长。那么接下来就是关于2019的展望了,我们就用一个词来开个头好了~


  黄少天:怎么又是一个词呀,哎呀,让我想一想,唔,“巅峰”!我想带领蓝雨走向新的巅峰!不同于魏琛的属于我和队长的新一代的巅峰!


  喻文州笑着接过话:嗯,这点我倒是个少天想的一模一样呢!


  记者仓鼠:看来两位都对未来抱有很大的展望呢,那么也顺便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吧!


  喻文州:相问2019年的我:“你,带领着蓝雨取得胜利了吗?”


  黄少天:想问2019年的我:“你有好好的听队长话了吗?有带领着大家拿到奖杯了吗?有好好的承担起剑与诅咒这个名号了吗……”


  记者仓鼠:看来少天想说的话真的很多呀,那么我们一起先愉快地跳到下一个问题吧!新年即将到来,你们想对彼此说些什么?


  黄少天:别随随便便就转移话题啊喂!


  喻文州:想对少天说的话啊……希望少天能够乖一些。


  黄少天:喂!队长我明明很听话的!


  喻文州:好好好,少天最听话了。那么少天想对我说什么呢?


  黄少天:来年也请多多指教!


  记者仓鼠:真是完全没有火花的对话呢~


  黄少天:所以你到底想要什么火花啊喂!这是个正经访谈来着吧!!!


  记者仓鼠:怎么着,表个白也是允许的吧,没有脖子以下哦~


  喻文州:嗯,少天,回去我有话对你说。


  记者仓鼠:???喻队,不带这样的啊,什么好话应该要大家分享才对吧!


  喻文州:不哦,专门对少天说的话,怎么能让别人听见呢~


  黄少天:所以你们都在讲些什么啊!!!你们能不能不要打哑谜,我还在这呢!!!不要无视我啊喂!!!


  记者仓鼠:那么就这样啦,来年也请多多指教呀~


  黄少天:都说不要无视我了啦!!!


[快要跨年啦,大家有什么对于2018的总结和对2019的展望吗?]


[本鼠在lof,隐隐退坑又回坑,辗转了很久,最后还是很喜欢喻黄,嗯,最喜欢了!所以,同样喜欢喻黄的各位,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41)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