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不相信圣诞老人是没有礼物的(下)

#老叶表示干了这碗狗粮,我还是一名优秀的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的礼物没有没关系,你的礼物我来送

#依旧是仓鼠式ooc,诶嘿:D       
 
         之后的几年,黄少天也依旧收到了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喻文州也就没有机会送出自己的圣诞礼物。

  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喻文州总觉得圣诞老人在针对他,每次送的礼物基本都和他买的礼物差不多。

  不过,今年喻文州很开心,因为书上说成年人是不会再收到圣诞礼物的。要问是那本书的话,唔,是他当年特别嫌弃哪来垫书桌的童话故事。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喻文州把精心挑选的礼物揣在大衣的兜里,然后向黄少天的家走去。

  “少天。”喻文州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习惯性的去黄少天的卧房找他。

  打开卧房的门,那一坨红色占据了他的视线。

  对视的一瞬间,那位圣诞老人淡淡开口:“不相信圣诞老人的成年人是没有圣诞礼物的。”

  ……

  不,最主要的,难道不是卧室没有烟囱你是从哪来的吗?

  圣诞老人理了理帽子,漫不经心的说:“小伙子,时代在进步呀,圣诞老人也不可能总是爬烟囱,多脏呀~”

  很好,这个圣诞老人的阴影是挥之不去了。

  喻文州被黄少天送出门的时候还是没有把礼物送出手,但是意外的,他收到了黄少天的礼物。

  长相可爱的少年露出可爱的虎牙,脸蛋红红的将手中的礼物递给他。

  “唔,本来也没有想特地买礼物送你的啦,就是刚好看到而已,不要觉得我矫情哦,我就只是顺便买给你而已。啊,一定是你不相信圣诞老人没有收到礼物所以我才可怜你买礼物给你……”

  喻文州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一把按过黄少天的脑袋,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初吻,仅仅只是这样唇碰唇贴着就足够让两个少年人脸红心跳。

  ……

  就像是一种默契,两人成为了恋人,但其实和平常的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同。

  ……

  又是一年圣诞,这次,喻文州准备向这个青年求婚,想当然的觉得圣诞老人不可能送黄少天一对戒指。

  很悲伤的是,圣诞老人真的送了一对戒指给黄少天当圣诞礼物。说真的,饶是喻文州这个好脾气也有点想爆粗口。

  “咦,你别这样凶狠的看着我呀,我就是来当个观众顺便送个道路而已呀~”圣诞老人扯着自己那头不听话的名叫孙翔的麋鹿如是无辜的说。

  “州州,你,唔,你可以嫁给我嘛?”平常少说一句就难受的黄少天此刻却脸红的说不出话来。

  “傻瓜,这种事,交给我。”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眸子专注的看着眼前已经逐渐显露出棱角的青年。

  这是他爱了那么多年的人啊——

  “好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后续请继续加油呀~”

  唯一的灯泡离开了,卧室的温度逐步上升着,后续,唔,你们就靠自行想象啦~

[顺便预告一下圣诞节当天要发的全员向圣诞pa~]

评论(1)
热度(59)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