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雷安】个自的正义(上)

#新坑试水
#只是想写一个关于正义的冲突的感觉
#仓鼠式ooc预警

正义是什么?属于一个将死的王国?还是属于一支新起的军队?

君王暴政,所以国家将死,民不聊生,于是人们将他称之为罪恶;军队复辟,所以新力量崛起,众民拥护,人们将他称之为正义。

可是,维护民众生活的,是国家,发起战争的却是军队——

“这就是你想要的正义吗?安迷修!”孤傲的君王现在城墙之上眺望远方,也不知是在看望着什么。

安迷修,那个曾经陪伴在殿下度过漫长少年时期的见习骑士,现在是叛军的首领,带着他所谓的正义来讨伐他曾效命的国家。

周边的人都以为这个新登基的年轻帝王是恨着那个一句话也不说就离开的骑士的,但其实,帝王心中更多的只是一种名为“兴奋”的情感。

这是那些服从中体会不到的,刺激、未知,这些都值得他憧憬着即将而来的最后的对抗。

生或者死,接下来的最后的战争将带给个自答案,毕竟谁又能知道死者的立场呢?

谁赢了谁就是正义,这是在两位领袖之间共同默认的规则!

皇城之外,黑压压的军队矗立,明天就是最后的一战了,将会是他们这么些日子的终点。

是赢是输,这一切仰仗的大概就是那个孤独站立在军队最前方的名为“安迷修”的自称为骑士的领袖。

安迷修的正义,是所有人都平等的生活。

剑下的亡魂越来越多,却没有影响他挥剑的速度丝毫。

这个初见时温暖的少年不知何时已经失去了笑容,每天都愁容满满的望向皇城。

没有人会知道两支对抗的队伍的领袖曾经那样亲密,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亲密之后是为世不容的爱意。

意志对立的领袖是相爱着的,啊,多可笑啊!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为了自己的理念相互碰撞摩擦的感觉比起放弃自我可是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雷狮……”

从前的皇子殿下,现在的帝王,这样呼唤他的名字似乎还是第一次。

他是他的骑士,永远都会是。但是理念的不同却注定他将站立在他的对面,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护他,无论生死。

骑士道有一言——对所爱,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6)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