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关于礼物~


黄少天拥有一群粉丝,这是可以肯定的,但是奇怪的是,黄少天生日的时候从来没有收到过一份粉丝送来的礼物。

本来,粗神经的黄少天也没有在意,毕竟就算没有粉丝送礼物,喻文州和战队的各位都会送他很多东西,而且很合口味。

然而,今天他生日的时候比往常起的早了一些,发现喻文州一个人打算出门。

现在还是凌晨,他一个人要去哪里?

黄少天跑回房间快速的伪装了一下自己,对着镜子再三确认,觉得应该不会被认出来之后,暗戳戳的跟了上去。

走了有些路程之后,黄少天发现喻文州走进了一家快递店。

因为怕被发现,黄少天走进了一边的咖啡店,静静等待着喻文州出来。

讲真,跟踪队长什么的,有点兴奋啊!

盯了快递店很久,黄少天已经不知不觉喝完了手中的咖啡,虽然他并不喜欢咖啡。

待到喻文州出来,街上已经有了好些人。

黄少天在他走远之后,好奇的走进了快递店,里面的工作人员笑得有些怪异的跟他打招呼,因为现在的他看起来像个可疑人物。

黄少天默默把脸上的围巾啥的扒掉,对着店员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那个,我想问一下刚刚穿着蓝色外套,身高和我差不多的男生在这里这么久干了什么?”

店员面部表情有些怪异,有种看着黄少天像看着变态跟踪狂的感觉。

“对不起,无可奉告。”
怎么可能告诉他,我可是有职业操守的店员!

“拜托,拜托!”

看着黄少天一下子可怜兮兮的模样,店员有些心软,那么可爱的男孩子应该不是变态跟踪狂吧!店员这么催眠着自己。

“他回寄了一些包裹。”终究是顶不住那小鹿般的可怜目光,店员开口道。

“包裹?”黄少天有些疑惑。

他怎么从来不知道他家队长有收到过包裹什么的?也不用给家人寄什么吧?

不过在外面逗留什么的,总归是不行的,所以黄少天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马上就回了战队。

走进训练室,黄少天第一直觉是去寻找喻文州的身影。所以也就没有怎么注意到战队其他人有些深意的目光。

“少天,回来了?”不知何时回到训练室的喻文州笑着说道。

“嗯……嗯!”也许是跟踪了队长有些心虚,黄少天回答的有些磕磕绊绊。

“晚上,来我房间。”
喻文州说的挺正直,黄少天听得也挺正直,就是周围的人有种“你们居然已经是这种关系”的既视感。

一天的训练,黄少天有些心不在焉,因为快递事件,再加上战队的人都没有送他礼物,他挺不开心。

晚上,有些颓废的黄少天来到了喻文州的房间,刚打算敲门,就被突然打开门的喻文州拉了进去。

黑暗的房间没有开灯,近在咫尺的呼吸告诉着黄少天此刻自己与喻文州的距离。

不知道为什么,脸有些红。

呼吸声在凑近,在他以为喻文州会吻下来时,那人却错开了脸,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少天想要什么礼物呢?”

还未等黄少天开口,喻文州又用低缓而极富磁性的声音接着道:“把我送给少天好不好?”

诱惑的引人犯罪的话语在耳边炸开,黄少天的心跳迅速飙升,一下一下,猛烈的吓人。

以为不会听到回复喻文州准备起身去开灯,毕竟礼物什么的藏在了柜子里,暗着去拿不方便。

但是突如其来的吻却制止了他,脖上环上了一双手,将他拉向了他。

有些意外,但是喻文州却不会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立刻回吻了回去。
舌与舌缠绕着,透明的津液顺着开合的唇瓣流出,如果此时能看见,那必定很诱人。

缠绵的夜,两个互相喜爱的人,共度了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事后———
黄少天问:“去快递店干嘛?”
喻文州答:“解决情敌”
黄少天:“……”

回寄粉丝礼物的事情,喻文州干了很多次了,随着黄少天愈来愈出名,这样的礼物也就越来越多,喻文州也有些不耐烦,但是还好,这次之后,他不会再担心。
因为某人心疼他,去微博发了一个不收礼物的通知。

未来很美好,最美好的是未来有你!
即使知道我耍了点小心思,还能心疼我的你……

『祝烦烦生快~』
『喻黄党万岁\(≧▽≦)/』


评论(1)
热度(48)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