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蓝雨二三事』关于黄少天当队长


  [讲真,我本意是是想写小段子的,嗯,请把它当做有点长的小段子_(:3 」∠ )_]

某次比赛的时候……

看着为周泽楷而疯狂的粉丝们,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不爽了,凭啥人家的粉丝比自己的多那么多。

暗暗戳了戳走在自己身旁的蓝雨队员,小声的开口问道:“诶,你说为啥他的粉丝那么多?明明我比较帅气可爱,啊,荣耀也是我的夜雨声烦比较厉害吧!可是这粉丝数量是不是差的有点大?唔,或者,难道是因为他不大会讲话,所以引起了别人的同情欲?”

听着黄少天越扯越远,那人觉得自己必须干点什么来阻止自己的耳朵受到摧残。

“应该是人家是队长吧,队长是有光环的,你不觉得吗?”考虑到黄少天弱小的小心灵,那人觉得自己很明智的将问题引到了一个安全的点。

讲真,粉丝们难道不就是奔着人家的美颜去的吗?
    
但是那人不敢说这一点,怕黄少天会纠缠不清,而且,看着黄少天的口气,明显是觉得自己比周泽楷帅上很多倍,还是不要打击他好了。

“唔,队长?”黄少天眼睛一亮,如果他当上了队长,是不是粉丝也会像周泽楷那么多?不,应该是还要多很多吧!

于是……

“队长,啊,队长,就不能让我当当看吗?你看我真诚的小眼神,唔,我觉得,我可以胜任的,绝对,我保证。”

不知道死皮赖脸的恳求了多少次,喻文州安了安自己的太阳穴,开口:“好,你当你当。”

“欧耶,队长你真是太好了。”

喻文州面对着他的夸奖也就有气无力的笑笑了,不明白他为什么执着于队长的职位,但是确实,这样自己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成为队长的黄少天在一个小时后,后悔了。

各种杂七杂八的文件堆满了他的桌子,似乎还有增加的趋势,而且还要管理蓝雨的日常训练,简直就是压榨劳工!

黄少天一方面愤愤的为喻文州打抱着不平,觉得他平时太可怜了。但是一方面又暗戳戳的觉得这样的灾难还是应该喻文州来承受比较好。

“队长,这份计划书需要你改一下。”

“恩,我现在没空,这样吧,你先出门,然后左拐,走到尽头,再左拐,然后……到达左数第三间房,然后推门进去,发现里面有个人,那个人会帮你完成计划书的,相信我,你可以出发了。”

那人愣了好久,理清思路之后出发,拐来拐去好久,他来到了目的地。

喂,这不是喻队的休息室吗,而且就在黄少天工作的隔壁啊……

“队长,求你继续做队长吧!”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大腿,整个人就坐在了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喻文州干净的西装裤上抹。

喻文州挑了挑眉,笑道:“粉丝不要了?”

黄少天一怔,然后决然的开口:“不要了,不要了,谁爱要谁要去!队长~回来嘛~”

评论(7)
热度(123)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