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不相信圣诞老人是没有礼物的(上)

#老叶版圣诞老人
#疯狂收到礼物黄×从没礼物喻
#仓鼠式ooc

         圣诞老人真的是存在的吗——

  关于这个问题,喻文州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兴奋的挂着圣诞袜的黄少天。

  虽然他并不觉得小孩子有美好的幻想是件不好的事情,但是这圣诞袜,挂的也太多了点吧!

  喻文州扯了扯床四周挂的像是在举行某种阵法的圣诞袜,忍不住想控住黄少天企图再围上一圈的动作。

  “少天,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

  所以把挂在我身上的圣诞袜拿下去……

  “可是,书上说是有的,而且爸爸妈妈都说了,只要我把圣诞袜挂在床头,就会有圣诞老人把礼物放进我的袜子里。”

  “那些都是骗小孩子的。”

  “可是可是,我以前收到过呀!每次醒来,袜子都是满的呀~噢今年我挂的袜子是不是太多了点……”黄少天环视着四周零落的袜子,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礼物一定是阿姨趁你睡着的时候放进去的。”

  “你胡说,圣诞老人一定存在的!!!”……

  就在两个人挣扯不下的时候,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突然出现在了,黄少天的面前,当然,忽略上面沾的烟灰就更好了。

  顺着拿礼物的手看过去,是一个与书上圣诞老人形象基本不符的人。

  虽然没有圣诞老人的大肚子和白胡子,但是他确实穿着一身火红色的衣服,窗外还有停留在半空中的麋鹿拉着雪橇。

  “喏,你的礼物。”叶修有些心塞的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尘,心理止不住的嫌弃这家人的懒惰,讲真,烟囱能不能清理一下,他洗衣服很累的。

  “哇啊啊啊,你看你看,我就说有圣诞老人吧!!!”黄少天兴奋的接过礼物,似乎是为了防止喻文州耍赖,甚至牢牢拽紧了叶修的衣袖。

  “虽然我长的很好看,但也不要这么饥渴吧!”叶修从黄少天手中解救出自己的袖子,有些漫不经心的调侃着。

  现在的孩子,就不能乖乖的领了礼物去睡觉吗?

  余光瞥到一边沉默异常的漂亮男孩,叶修有些恶劣的挑了挑眉,“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孩子可是没有礼物的。”

  自带读心能力的圣诞老人叶修真是越来越看不懂现在的小孩子了,小小年纪,装什么老大人?心思沉的跟个什么一样,甚至还没有刚刚把自己摔下来的孙翔可爱。

  “你到底是谁?”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握紧了本来打算当做圣诞礼物送给黄少天的瑞士军刀,对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打扮怪异的男人很是警惕。

  “当然是圣诞老人啊!州州,没有看到他穿着红色的衣服嘛!!!和故事书里一模一样啊!!!看吧,看吧,我就说……”黄少天还想讲些什么,无奈喻文州捂住了他的嘴。

  “你到底是谁?”喻文州目光凶狠,如果不是亲眼看到,任谁也不可能将一直乖巧温柔的孩子与现在的喻文州联系在一起。

  “如你所见,是圣诞老人咯?不然我嫌的没事干来爬烟囱送礼?”叶修摊了摊手,有些无奈。

  圣诞节,也是很冷的,比起送礼物他更想缩在被窝里看看脑残电视剧什么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

  “诶呀,你这小孩怎么这么倔呢!”叶修有些无奈的在衣兜兜里掏了掏,然后顶着一个凶狠一个好奇的目光,掏出了一本像是居民户口一样的东西。

  “看到了吗,这是我的圣诞老人工作证。”叶修指着上面的个人照片和印章。

  啊,该怎么说呢,在这种学历都可以伪造的时代,掏出一本工作证自证什么的,总觉得有点过于奇特。

  “哇哇哇,是我一直想要的模型诶!!!”

  大概是掏工作证的时间太过于漫长,黄少天已经动作利索的拆开了礼物。

  喻文州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手上的模型,像是在确认安全性,也就是这一瞬间的功夫,那个穿着怪异的自称圣诞老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耳边是黄少天开心的呼喊,喻文州默默的把那把本来准备送给黄少天的瑞士军刀塞进了上衣口袋里。

[你们相信圣诞老人嘛~]

评论
热度(34)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