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雷安】各自的正义(下)

#仓鼠式ooc预警

最终的决战之日还是来了——

  城楼之上是新登基的年轻帝王,华丽的黄袍加身,极尽风光;城楼之下是反叛军的首领,沾血的盔甲上反射出森冷的光芒。

  雷狮看着城下黑压压的军队,有些漫不经心的笑着。

  安迷修的正义,呵,他有认真看过周边人的眼神嘛?狼,可是喂不饱的啊!

  安迷修遥遥看着现在城墙之上的雷狮,脑海中是那个狂妄自大的少年规划自己未来的国家的场景。

  有谁能知道他曾是期待过的——那个少年口中的强盛繁华的王国。可是啊,身为皇族,总会有一些难以挣脱的规则条约。

  他的出身,注定了阶层的偏向……

  “安迷修!让我看看啊,你的正义!!!”年轻的帝王狂妄的说着,脸上是自两人分开后不曾有过的笑意。

  安迷修看着,嘴边漫出一丝笑意。

  拔出腰间的的长剑,安迷修最后也是最终的,向着曾经服侍过的皇子献上最真诚的敬意。

  长剑高举,阴暗的天空下,黄沙漫天,而掩在那黄沙之下的又是多少战士的尸体?

  一批又一批的战士倒下,鲜血染红了黄沙,也同样带着黄沙沉下,再也不能随风飘起。战士啊,这里就是最后的归土,你们带去的只有无法实现的报复和染血的黄沙……

  “安迷修,看看周边吧,这就是你所说的正义吗?”明明同样站立在这混乱的战场,但是雷狮依旧是那样光鲜亮丽的样子。

  安迷修抬手拭去即将流入眼睛的血水,一双翡翠般的眸子注视着毫无防备的站立在自己眼前的年轻帝王。

  熟悉而陌生,他比之少年时更加狂妄无畏。

  “复辟需要牺牲。”

  “哈?是谁告诉你用鲜血来铺筑一个新的国家?用这个国家所有能够上战场的青年的命来成就你的正义?”

  居高临下的注视,啊,就像是第一次见面时一样,雷狮啊,总是孤独的一个人,因为啊,其他人根本没有资格和他比肩啊!

  骑士有些想起了自己当初的初衷了,那个不被自己所承认的卑微妄想——

  想要,想要同他并肩的站在一起啊,想要得到他平等的对待,甚至,想要他一直注视着自己啊!

  “安迷修,你,失败了……”耳边传来熟悉的嘲讽声,安迷修有些茫然的抬头看着雷狮凑近的脸,视线蒙上一层血色,有些看不分明。

  “雷……狮……”

  叛军首领倒下的那一刻,没有人看到雷狮的脸上,是弥漫着病态的笑意的。就像是理所当然的那样,雷狮抱起了失血过多而昏迷的安迷修。

  “陛下,不知陛下之前答应的赏赐……”

  雷狮斜斜瞥了他一眼,冷冷开口,“处理掉。”

  叛徒,他可不需要……

评论
热度(10)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