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嘿,来颗糖嘛~(中)


“州州,会紧张吗?”混合着电流的杂音,那边的青年声音干净而纯粹。

明天就是高考了,他会打电话来询问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喻文州看着房间里整整齐齐摆放在一起的糖果,不经意的扬了扬唇角,心情似乎因为他的问候而变的好了起来。

高考,家长的压力、老师的压力、同学的周边的,很多很多人所给予的压力似乎都在一瞬间消失不见。

不需要那么紧张的,因为他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啊!

“没有。”压下雀跃的情绪,喻文州平淡的回复。

“没有就好,因为州州很优秀,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呀~”声音轻快的就像小时候共同玩耍的时候,啧,好像一点都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

“嗯。”

“州州今晚早点睡吧,好好休息,”

“嗯。”

虽然很想一直一直通话下去,想要一直听少天的声音,但是相较于未来的并肩同行,此刻的温存也就没有那么难以割舍。

之后便是高考,应喻文州的要求,学校门口没有父母的等待。轻松的解答着试卷上的题目,喻文州甚至还有心情思考考完之后去黄少天所在的城市找他的计划。

喻文州没有提早交卷,他不是特别喜欢引人注目。

跟随着人流,喻文州走出了校门,很意外的,嘴边突然塞过来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

唔,应该也没有那么意外,毕竟黄少天就是这样的啊!

内心涌上一股抑制不住的喜悦,喻文州平静的接过棒棒糖,然后随着黄少天一起去往了两人经常光顾的小饭店。

“要吃什么,可劲的点!”

看来最近比赛是赢了呢,喻文州有些不着调的想着,下手点的却依然是同样的几个菜。

习惯很难改变,就像喜欢眼前这个傻笑的青年,喻文州低垂着眼,有些遗憾的想着——这么傻,也不知什么时候能知道这份沉甸甸的感情。

不过,没有关系,喻文州是个长情又聪明的孩子,总会等到的。

“试卷困难吗?”就像是每个父母询问的那样,黄少天出口也是这样一句话。

“还可以。”

“州州那么厉害一定可以的啦~”

之后全是聊了一些未来的计划,对于喻文州说想去自己的城市的大学,黄少天有些愣住,毕竟以喻文州的成绩,理应去更好的。

但是,能够随时看到喻文州,黄少天还是很开心的。

不甚清晰的情感,黄少天只是觉得能够看着他就很好了。

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喻文州成了高考状元,对于高校的邀请,喻文州很有礼貌的拒绝了。

那个人在那座城等着自己,自己又怎么能背信而走?

喻文州去到黄少天的城市的时候,看到的是巨大的印着自己名字的灯牌。灯牌旁,那个笑的傻兮兮的青年是自己思念许久的人儿。

显然这样的阵仗有些引人注目,被一群女孩子围在中间的黄少天有些艰难的和已经走进的喻文州打了个招呼,然后有些抱歉的笑了笑。

他出名了,因为几周前的一场区赛,翩飞的修长双手操控的角色也一炮而红。

那个剑客,甚至引起了一波剑客的热潮。

这样很好,他成就了自己的梦想,果真像之前他对他讲述的一样。

“抱歉啊,让你久等了。”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揉着自己的短发。

“没关系。”

虽然没有关系,虽然很为他高兴,但是那种名为“嫉妒”的情感还是像滔天的火焰一样,妄图烧尽他的理智。

太多了,那些目光,真是令人不爽。

[对不起!!!我迟到了!!!]
[作为道歉,点梗,什么梗都行,两周内出!]

评论(1)
热度(25)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