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嘿,来颗糖嘛~(上)


#邻家大哥黄✘优秀学弟喻
#年下预警
#非常极其ooc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邻居,这是在喻文州出生就已经开始的事情。

作为大哥哥的黄少天虽然平时看上去有些吊儿郎当,但是在照顾喻文州这件事情上却意外的认真,得到了两方父母的一致认可。

“今天是葡萄味的棒棒糖噢~”虽然是个成年人,但是黄少天每天口袋里都备着一堆的糖果。

用他的话来说,大概是甜味带给他欢乐。

快乐肥宅糖是也——

对于黄少天对糖的热切,喻文州表示有些无奈,但是却也从不拒绝他的投喂。相比糖,他更在意的只是给糖人脸上的笑容。

只要乖乖接过,他就会露出那种满足的笑容。嗯,很好。

从来没有人知道喻文州其实不喜欢吃糖,因为人们看到的总是他和黄少天一起吃糖的场景,就像是一对最好的兄弟,分享着甜甜的快乐。

当然,喻文州的笑也仅仅因为坐在旁边的人是黄少天罢了。

因为喜欢,所以忍受不喜欢。这大概是喻文州这辈子唯一的妥协。

又一次目送着他离开,喻文州紧了紧自己的扯着书包带的双手,一种无力感充斥着少年的心胸。

啊,好想长大,然后去往他现在所在的城市。

再有几个礼拜就是高考,对于成绩一向很好的喻文州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值得紧张的事情,但是却也耐不住周边人的紧张。

就比如一天到晚忙工作的父母居然腾出了时间来照看他的生活饮食,而黄少天也经常发来消息慰问最近的情况。

虽然喻文州觉得他们都有些过度,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重视让他心情很好。

当年黄少天辍学去打游戏了,所以也就没有了高考一说,听着周边人的描述,那大概是件很让人紧张的事情。说的他都有些紧张了起来,所以电话什么的就自然多了起来。

说实话,高考这种东西,对于黄少天来说其实并不代表着什么。他不大喜欢读书,所以当有战队对他伸出手,他毫不犹豫的就辍学专职打起了职业。

当然,喻文州是个好孩子,所以他觉得他就是该考个好成绩,盯着众人的艳羡的目光去最好的大学。

说不清是种什么感觉,那个长相清秀,平时沉默乖巧的少年总是规规矩矩的,肯定也不会让人操心。

战队负责人曾和黄少天谈过,关于喻文州进职业圈子的事情,才堪堪开了个头就被黄少天拒绝了。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觉得,如果去邀请喻文州的话,他大概是不会拒绝的,可能仅仅只是因为他在这里。

但是他应该有自己的人生,值得站在他想要的地方接受他人的仰望,毕竟他的那样的优秀。

[上课无聊的产品]
[明后天会更中,或者下,看我的缩剧能力了~]
[缩剧——浓缩剧情]

评论
热度(24)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