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伏八】想让他眼中只有我


我是伏见猿比古,大概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脑子聪明,待人礼貌,这些似乎都是那些大人们宣扬我的词语。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并不是这样子的。

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恶劣,那些被人们所喜爱的,不过是一些无足轻重的面具罢了。我讨厌这些家伙们,讨厌这这个世界,可是,能怎么办呢?年幼的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哦,我大概忘了说了,我有一个伙伴,大概算是不那么讨厌的人。

嘛,一个热血笨蛋罢了。

每天,我们都在一起,仿佛关系好的想对双胞胎,形影不离的。但是,只有我知道,这只是为了避开那些讨厌的女生所付出的微小代价而已。相比起那些娇滴滴的女孩子,我更加喜欢头脑简单的八田美咲。

和他在一起,无非就是打打游戏,扮演扮演一些勇者拯救世界的桥段。至少,不厌烦。

之后算是升上了高中,课业什么的繁重了起来,我们还是在一起玩,但是很少时间我会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几乎每次,我都是在我们的秘密基地里翻阅着书籍。

不过,没有关系,因为八田美咲是个粗脑经,所以他没有感觉到丝毫的不适应,依旧每天都挂着傻傻的阳光笑容。嘛,有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嘛!

高考结束,很自然的,我收到了很多优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是,很意外的,我跟随着八田美咲来到了一个自称是吠舞罗的组织,嘛,第三王权者。

这个世界,大概是崩坏的,七个王权者互相斗争着,但其实无论谁赢谁输,都没有任何好处,下一个王权者总会袭来,可以说是一个恶性的循环了。

吠舞罗是八田美咲从高中就开始接触的组织,但是正式加入却是现在。

怎么说呢,这个组织的大家都很好,但是却不是我的同类,这样一群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救世主的热血笨蛋们,让我想到了年幼时总是呼喊着拯救世界的美咲。或许就这是为什么美咲会加入他们,并且与他们相处的这么好的原因。

啧,莫名的有点嫉妒。

大概是不想再有那种仿佛自己才是个外人的感觉,我离开了吠舞罗,来到了死对头Scepter 4的阵营中。真正的,属于我归属的地方。原本只是抱着要让美咲永远记住我,目光永远在我身上的理由来的,但是渐渐的,我似乎习惯了这个地方。

记忆之中,大概很少有地方像这里一样带给我归属的感觉,虽然这个室长总是将多余的工作也一并推给我做!

和美咲,一直处于对立的状态,恩,算是所谓的相爱相杀,感觉也不赖。

之后的jungle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状态,作为内奸而进入的我,居然被美咲救了。这样的体验还真是新鲜,内心,似乎是喜悦的。

他第一次向我抱怨我自说自话的行为,我以为他不会知道的,但是此刻,那个神经大条的少年,似乎真的长大了,是吠舞罗吗?让这个孩子成长。

仿佛是第一次,我做出了与计划丝毫没有关系的事情,我对他说:“我会去找的,让笨蛋也听得懂的方法。”

他笑了,我们仿佛回到了曾经那样。

他此刻眸子中只有我,不是愤恨,而是纯粹的开心着。

嘛,我是不是一直做错了呢?或许,有别的办法可以让他的目光只追随着我。

[试试水_(:_」∠)_]
[k大概算是很早看的番了,最爱这两,主要,官方就会放糖,我就很开心~]
[算是自述一样的东西,一贯很ooc_(:_」∠)_]

评论
热度(37)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