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我还记得你,被摸头的小男孩

那是黄少天上高中,为了看到自己的偶像而特意努力学习考了个好成绩之后去往当红歌手喻文州的演唱会所发生的事情……

演唱会的人很多,大概是属于那种多一个人就要挤出场外的感觉。

这种时候,黄少天不得不感慨自己的位置真是太棒了。靠近舞台,而且没有什么杂七杂八的应援牌挡住他的视线。

伴随着呼叫声,那个名叫喻文州的当红歌手出现了,乘坐升降器,在那舞台中央缓缓升起。

尖叫声更重了,黄少天有一种自己买票是来买尖叫声听的错觉。

但是,那一瞬间的郁闷在听到喻文州的歌声的一刻瞬间消散。清润的嗓音就像是初暖的春风,带着说不出的温柔暖意。

所有人的心情都奇异的被安抚下来,大概这就是为什么他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在这急躁的世界上,喻文州的声音就像是一个缓和的药剂,带给人们心灵的宁静。

渐渐的,有人上去送花,黄少天看着自己手中的花束,有些为难的计算着自己与喻文州的距离。

最后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往前冲去,大概是运动过后血气涌上头,又或者离自己的偶像太过于接近,黄少天明明距离台阶两步远,但却在台下就伸手递出了花束。

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有些懊恼,脸上布满了红晕,倒是有些可爱。

手中的花束被人接过,黄少天有些错愕的抬头,对上的是喻文州满含笑意的眸子。

他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轻声说了句“真可爱!”

一瞬间,黄少天的红晕蔓延到了耳尖,就连脖子都红彤彤的。大概是真的害羞了。

喻文州眼角眉梢的笑意更深,有些忍俊不禁的想要抚摸一下那双红到滴血的耳朵,但是现在的场合又迫使他不得不收回手。

明星和粉丝,就该是有距离的。

之后,一切都回到了平凡的样子,黄少天照常上学,喻文州则继续着他的歌手之路。

一晃多年,黄少天还是喜欢着那个温柔的歌手,只是不知道那个歌手会不会记得曾经摸过头夸赞过可爱的少年。期间关于他的讯息很多,无非就是什么新专辑发布以及一些很快就消失于无形的绯闻。

很庆幸,喻文州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妻子,可是庆幸什么呢?他仅仅只是一个粉丝而已,而且算不上称职。自从高中那次演唱会,他似乎再也没有亲眼见到过他。

又是一次演唱会,很凑巧的,举办地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他演唱会的地方。

他买了票,上好的位置,靠近舞台,比之前的要好很多,大概就属于伸出手就可以与他握手的地步。

与很多年前一样的开场,黄少天有些恍惚,大约有种自己是不是穿越回到了过去的错觉。可是,现在还是现在,那个人比之当年更加让人遥不可及。

照例的,黄少天想要去送花,但是当那个光彩照人的人突然停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黄少天却是大脑空白。

一只骨节分明的白净的手缓缓落在黄少天的头上,喻文州的声音染上几分笑意:“当年摸头的小男孩长大了~”

黄少天抬头,与他因为沾染着笑意而显得分外好看的眼睛相望。

他记得他?为什么呢?自己当年的举动太过于傻气?啊,怎么可能呢,记住一个不相关的人可是件反常的举动,也是件费力气的事情,但是,他偏偏就是记得他了,这个只见过一次并且与他的人生毫无相关的人。

有些小感动,黄少天攥紧了手中的花,沉默的有些反常。

花最终也没有送出去,出场后,黄少天刚想要将花束扔掉,但却被一个戴着墨镜和面罩的男子一把抢过了花束。

刚想要开口骂那人的无礼,但是那人却更快一步将他拉到了旁边的小树林里。

“你谁啊!”黄少天甩开那人的手,皱着眉头吼道。

面对黄少天的吼声,那人反而低低笑了几声,透过面罩倒是听不清他原来的音色。

那人缓缓将面罩拉下,顺便将眼镜也一把摘了下来,看到他的面容的黄少天简直就是木头人的良好代言人。

#吼了偶像怎么办,在线等,急!#

“之前的五年一直没来,是学业太繁忙了吗?”喻文州一双漂亮飞眼睛紧紧盯着面前不可置信的黄少天,语气温柔。

五年,连他都快模糊的时间,他居然记得。

“嗯,也有些家庭原因。”黄少天低着头,有些不敢面对他专注的目光。自己不是个合格的粉丝,又怎么能拥有偶像这样的上心度,怎么样都有些不合理吧!

“那么现在可以了?”

“恩?”

“嘛,现在可以在每一场演唱会上看到你了吗?”他说得期待,但是黄少天确是不能准确的回应他的期待,答案自然也是支支吾吾的。

“见到你,我会很开心,所以,每场都可以来吗?”就像是蛊惑一般,那种温柔到极致的声音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他的耳边,温热的气息喷吐在耳畔,有些痒,还有些不知名的悸动。

“好。”

最终,黄少天答应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大概是不知名的悸动,又或者只是因为想要回应那份关注。

故事还在继续,偶像与粉丝,或许不再只是偶像与粉丝......

[是健哥的梗,健哥好甜,我已经窒息了_(:_」∠)_]
[喻队快生日了,默默先赶一波出来,生日当天应该还有一篇]
[大概还是很ooc了,emmmmm,第一次尝试偶像之类的,小心虚QAQ]

评论(3)
热度(26)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