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最亲密的你


#答应的德国骨科#
#大概很ooc了#
#高能预警#

弟弟对于哥哥来说是什么呢,是一个来抢夺父母关注的魔鬼,还是带来快乐的天使?

对于喻文州来说,眼前这个对着自己有些傻气的笑着,露出可爱虎牙的孩子既不是恶魔也不是天使,他大概是和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他们流淌着相同的血液,相依为命的生活在一起,过着一模一样的生活,只有彼此,再无其他。

在喻文州第一次见到这个弟弟的时候是十岁,这个还没他腰高的孩子出现在了他面前。带回了长居国外的父母,也带回了他遗忘很久的亲情……

“哥哥~”小家伙糯糯的声音听着很是舒心。

虽然有些不习惯别人的亲近,但是喻文州还是好脾气的半蹲下温柔的询问他是否有事情需要他的帮助。

然而,还未等喻文州开口询问,小家伙就已经扑了过来,并且在喻文州脸上印上了一个口水印。

“文州啊,这是弟弟在表示对你的喜欢呢!”那个有些陌生了的女人是这么说的,可能是有些摸不清自己大儿子的想法,然后这样解释道。

“嗯。”喻文州缓缓的伸手擦了擦脸上的口水,明明是有些厌恶的,但是内心又有些奇怪的感觉。

之后,父母又离开了,本以为会又是一个人的喻文州被托付了一个孩子,就是那个最近一直跟在他屁股后头的小家伙。

小家伙其实很受欢迎,但是奇怪的是,他似乎只想和喻文州一起待着,除非喻文州去上学了或者外出有事。

一个孩子照顾另一方比自己小的孩子,可谓是很艰难了,但是索性,这个小家伙很是懂事,不,应该说是在喻文州面前懂事……

渐渐的,小家伙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回来脸上都挂了彩,虽然看上去狼狈,但却还是对着喻文州显露出他可爱的小虎牙。

他吃准了喻文州只要看见他笑便会不追究任何事情,所以,每一次都是这样。

哥哥只要看见他最乖的一面就好了,这样,哥哥就不会像父母一样抛下自己了。年幼的孩子总是喜欢多想,他想知道父母为什么不要他了,但是他又不敢问,于是他只能自己暗暗的将所有的错都归结于自己的顽皮。

于是,他将真实的自己藏起来,学着哥哥的样子,乖乖的,这样,他就不会再被抛弃了。

时间在流逝着,父母依旧繁忙的不能回来看他们,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他们啊,有彼此就足够了。

他们都带着面具,所以才会互相吸引,又或者,他们血液中相同的东西在互相吸引着。

“唔,哥哥……”湿热的吻落在胸膛,腰间……明明都明白这是错误的,但却依旧持续着,无法停下。

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两个人对彼此拥有了那样的畸形的情感,但是血缘的亲近使他们没有办法放弃。

他们都不是喜欢逃避的人,那么,就这样,错误的纠缠下去吧,一生一世,就像之前的这段时光……

评论
热度(60)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