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 放手?不可能!

#幽灵梗#
#ooc属于我#
#食用愉快#

儿时的记忆会存留多久呢,一天,一个礼拜,一个月,一年,十年……或者,可以保留一辈子吗?

因为他已经永久的离开了,所以,便只能抱着这段回忆度日了吧,所以,永远不能忘记啊!

可是,这年夏天,那个像个太阳般灿烂的男孩子回来了……

再次见到他,喻文州正在整理行李准备回家过暑假。

他还是那个样子,与十年前的样子一模一样。他对着喻文州笑着,然后想要拥抱他,可是因为自己是灵魂体而穿过了喻文州的身体。他撇了撇嘴,看上去有些不高兴。

但是,很快的,他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的地方。

“诶诶诶,你长高了好多啊!”黄少天半浮着伸手比了比有些怔愣的喻文州的身高,满脸的新奇。

“少天?”仿佛梦呓一般,轻的几不可闻。

“嗯?”黄少天凑近了些,对上喻文州漂亮的眼睛。

是了,这双仿佛承载着漫天星辰的眸子,就像初见一般惊艳。

他,回来了……

通过和黄少天的谈话,因该说是黄少天单方面的发言,喻文州有种仿佛回到了儿时的感觉。

大多数时间是黄少天在讲,他讲话还是像小时候那样,根本停不下来的那一种。

不过,没关系,喻文州喜欢他的话唠,喜欢这种静静的看着他自信的讲话的场景。

他回来了,真好。

但是渐渐的,喻文州不再满足于这样简单的对话,他想要触碰他,这样的想法一旦出现便犹如疯草一样,蔓延开来,直至控制他的整个思绪。

他开始相信那些反科学的灵学,开始背着黄少天各种求佛问道,开始追逐着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发现喻文州的不对劲,已经是很久之后……

“喻文州,你,怎么了?”

“嗯?少天指什么?”

“你是不是沾染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没有啊!”

“不,一定有什么,我虽然还是十年前的样子。但是不代表自己的思想还停留在十年前。你,真的要骗我吗?我们之间不是不存在欺骗的吗?”黄少天有些激动,以至于从地上浮到了半空中。

对上那样一双因为自己而染上担忧之情的眸子,喻文州终于忍耐不住抱住了他,一如想象中的一般使自己狂喜,抑制不住心中的猛兽破牢。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触碰到我?”黄少天的声音颤抖着,脑内,那危险的思想在杂生。

“因为,我马上就会和少天一样了呀,我们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你回来了……我又怎能再放手?

评论(3)
热度(31)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