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b啦,这边不更啦!

【喻黄】你,是我的(上)

#守护甜心梗#
#病娇预警#
#ooc属于我们 @carry #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藏起来的自己,对于单纯的少年人来说,这种被藏起来的一部分就变成了一颗独一无二的蛋。

发现那颗通体淡蓝,蛋面上印刻着金黄色繁复花纹的蛋的时候是喻文州失去了从小陪他长大的狗的隔天。

就像是弥补什么一般,那颗神奇的蛋出现在了喻文州的身边。

大概就是小孩子的特性,对于那些新奇的东西总是乐此不疲。

喻文州将蛋照顾的很好,似乎将对于死去的狗的爱都付诸在了这个莫名其妙的蛋上。

大约是一个多礼拜的时间,蛋在喻文州外出的时候破开了。

从里面出来的并不是什么平常的小动物,出来的是一个穿着活泼的,拥有着一头灿烂金发的男孩子。

男孩子看上去有些迷茫,甚至有点笨笨的尝试着将破碎的蛋壳拼接回去。然而,突如其来的开门声吓的小男孩抛下蛋壳逃到了闹钟后面。

门口进来的是一个漂亮的少年人,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看上去有些小严肃。

他径直的走到放蛋的桌子前,看到的是空落落的蛋壳,不,应该说还有一把巨大的泛着寒光的帅气的大剑。

孵出来了,一瞬间的狂喜使喻文州忍不住的四处张望。

在喜悦被磨灭之前,喻文州终于在床头发现了一个被半掩着的小小身影。大概是以为自己藏的很好,走进了甚至可以听到那个小东西的窃笑声。

喻文州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那金黄色的毛茸茸的脑袋,嘴角竟然忍不住的上扬。

小人似乎有点不大高兴,低头躲过修长白净的手指,飞到喻文州的正前方,板着个小脸。

“虽然你是我的主人,但是你怎么可以戳一个男生的头呢,这样很不礼貌好不好……”小小的人。但却讲了一大堆,甚至还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全程,喻文州都是微笑着的,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那种有人与你讲话,有人在你耳边唠叨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吗?

“我叫黄少天,主人,你有记住吗,记住了吗……”似乎只要喻文州不回复就会一直存在的活泼欢快的声音,真是非常的美好啊!

之后的日子,所有的人都觉得喻文州变了,虽然从前待人接物都温文尔雅,但总觉得很有距离感,而且似乎总是没有多少情绪,而此刻,他全身各处都是幸福的。

黄少天带给了喻文州幸福,比之之前人生所经历的所有都还要多。

黄少天喜欢抱着他的大剑坐在喻文州的肩头,喜欢喻文州安安静静的干着自己的事情。

可能人们都渴望着与自己不一样的东西,喻文州对于那种阳光活泼的性格愈加渴望,黄少天每天的精力就愈发充足。但是,物极必反,那些多余的精力使黄少天根本静不下来,所以经常在喻文州睡着时去外面的世界闲逛。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每日浅眠的喻文州自然是知道他的离开的,但是他不想戳破,万一,戳破了他就不回来了呢?

那份患得患失愈发浓烈,埋在心底渐渐变了质。

[下篇在开头@的某只处]
[两个蠢逼第一次合作,有突兀请多多包涵]



评论(3)
热度(19)

© 败于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